close
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
 


裝飾壁面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色彩的更換,依據居家的裝潢風格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,能讓空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有協調感,主題性也會更為強烈,而且除了單色塗刷之外,試試不同色彩互相搭配,也是一個展現創意的好方法。除了色彩之外,想為牆壁點綴上一點可愛的圖案嗎?壁貼絕對是你的好幫手,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壁貼設計可供選擇,不論是可愛繽紛的圖案,或是創意滿點的文字符號,都能利用壁面的一角突顯出個人風格,現在還有壁貼是使用磁吸材,可以直接將便條紙、明信片或是小卡片用磁鐵貼在牆壁上,使用方便又不會刮傷壁面,除了壁貼之外,壁燈也是另外一個選擇,除了照明功能之外,不同造型的壁燈也能成為空間中的一抹亮點。



獨特的磁吸功能能運用家中磁鐵,或隨附的磁鐵貼布將照片、memo或畫作等,隨意貼上,使牆面變化出更多新奇的可能性。(Cubico G)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admd.yam.com/AD_C/?ADID=0DDAA84497104BB6&AID=B9EE79EFB70F6EA8&LID=414F9E8B66FB1F68&ADURL=SET&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

arrow
arrow

    李俊凱幣塘旨父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